close

這一切的孽緣到底從何而起?一切因果好似一個轉盤一樣,終究會再度回到原點。

  「安大人,皇上請您入宮一趟」趙高走入安府,對著正在歇息的安良道。

  「皇上知道了,是吧?」安良睜開眼看著坐在一旁的趙高,那眼神只有冰冷不再是當日的安良。

  「安大人,請原諒小的,沒有保護好千雪小姐」趙高隨即跪在地上,向安太尉請罪。

  「算了,趙兒起來吧!這不是你的錯,你對千雪愛護有加,皇上知道這件事只是早晚的事」安良扶起趙高,這時趙高眼眶的淚水隨時都會溢出來。

  「安大人,趙兒這名字您多久沒如此喚了,趙兒的命是安大人的,沒有安大人也不會有今日的趙兒」趙高看著安良。

  「趙兒,我說過你要堅強的活下去不准流淚,你忘了你的母親了嗎?要為你的母親報仇」

  「義父,能否再喚您一聲義父?我會為母親討回公道的」趙高扶著安良坐回墊上。

  「趙兒,我要你向我保證,就算報仇,不要傷及無辜,我不希望你的良心被蒙蔽」

  「義父,我不會傷害其他的人,您就別操心了」趙高信誓旦旦的說道。

  「那就好,回宮告訴皇上,三月後我會入宮向他解釋所有事情的,在回宮前你去幫我找一個人」

  「義父請說」

  「蒙恬」

  謊言,終有一日會被發現的。那夢,是否便是最好證據?

  「小梅你為什麼不吃飯?」千雪擔心的看著小梅,小梅這情況已將近一個月半了。

  「小姐,我吃不下晚點再吃」小梅病懨懨的說道。

  「來人哪!傳太醫」千雪對外頭大喊。

  「小姐,只是吃不下不用傳太醫」小梅緊張的拉著千雪的手。

  「沒關係,無論如何我就是堅持要傳太醫」小梅緊張的舉動早已落入千雪眼裡了,千雪早已開始懷疑小梅近期的一舉一動了。

  「韓太醫,到」韓太醫進入房裡直接無視千雪。

  「韓太醫,你幫我看看小梅得了什麼病這個月以來一直食慾不佳」千雪焦急的拉著韓太醫的衣袖。

  「小梅,請伸出你的手」小梅緊張的伸出手,這一刻緊張的氣氛凝結了所有瞬間。

  「回太子妃,小梅有了」韓太醫不急不徐的說。

  「韓太醫,小女子愚昧敢問您所說的有了是何事」千雪不願相信自己聽到的,那剎那千雪只想當一世愚昧之人。

  「微臣相信太子妃知道這個意思,小梅有喜了」韓太醫又再說了一次,千雪卻不想承認這一切。

  「韓太醫別開玩笑了,那你說說孩子的爸是誰啊」千雪似笑非笑的看著韓太醫。

  「太子妃,就算我的醫術再怎麼的厲害,微臣也無法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啊!」韓太醫用驕傲的語氣說著。也對!韓易,年僅十九,便是秦宮中醫術一流的神醫。

  「算了!我也是開玩笑的,逗逗你罷了」千雪帶著失望的表情說道。

  「不過還有一個方法,只看太子妃願不願意配合了‧‧‧‧‧‧」

  「什麼方法啊?」千雪拉著韓易的衣袖如此問道,該說千雪是傻還是笨哪?

  「如果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的話‧‧‧‧‧‧」千雪的表情馬上由開心轉失落。

  「來人哪,把這個大變態韓易帶走」千雪隨即向外頭大喊。

  「安千雪我等妳,我永遠都會等你」千雪馬上關上門,房裡只剩下她與小梅兩個人。

  「說吧!孩子的父親是誰?」千雪嚴肅的看著小梅。

  「小姐,我會去喝墮胎藥,絕不會讓這個孩子出生在世上」小梅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門被打開了。

  「誰敢動這個孩子,我贏扶蘇跟她勢不兩立」扶蘇從門外走進來,這時的扶蘇跟平時帶給人溫暖的扶蘇絕不是同個人,這個扶蘇眼底裝滿了冷淡。

  「扶蘇,你怎麼了?」千雪拉著扶蘇的衣袖。

  「安千雪,你夠了」扶蘇隨即甩開千雪的手。

  「你怎麼了?」千雪裝的跟沒事一樣關心的問道,或許他相信扶蘇不會如此對待她。

  「就如同你看到的,我愛的人是小梅,這孩子是我們愛的結晶,你知道為何我遲遲不與妳行房嗎?因為你安千雪根本不配擁有我的孩子」扶蘇冷冷的說,千雪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扶蘇。

  「那當初為何要求賜婚?」千雪狠狠的看著扶蘇,似乎想找到一絲溫暖。

  「因為我只把你當成玩物而已,玩完就丟的道理,你懂吧?」千雪到此刻才明瞭,為何扶蘇在新婚之夜沒有回房,就連出去盛水的小梅也一夜未歸。

  「這一切都是個局,對吧?扶蘇,是我看錯了你」話畢,千雪推開扶蘇往外跑。

  落雪紛紛,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一個衝動,一切全毀了。

  「太子,外頭正下著雪,你出去找太子妃吧!」小梅拉著扶蘇的衣袖。

  「不了,從今天起安千雪是被廢的太子妃,而小梅你是太子妃,這間寢宮是妳的了,好好安胎吧!」說完時,扶蘇走向外頭,此時小梅心中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詭計。

  雪,好美!雪地中躺著一個與雪同名的─安千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